close

Moroccan lunch chat.jpg  

我平日的中午都回家吃飯,但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外面吃中飯,因為明天是聖誕夜國定假日,所以感覺今天就像星期五一樣。

我們去吃一家聽他們兩提過好幾次的摩洛哥餐廳 (Moroccan cuisine),叫Dar Essalam。我點Shrimp Kabobs。Denis點chicken Kabobs。Leon點Gyro。Gyro的發音居然是"euro"。Leon還有點一壺mint tea大家一起喝,含糖的。

Leon 去尿尿時,我問Denis他生日要怎麼過。(他生日是12/31) 他說他要一早就喝酒,然後喝醉,一整天都要醉的。我就跟他說,"How is that different from the othe days?" 他笑說 "I don't get drunk everyday. I get drunk on weekends." 他笑說 "You should tell Leon that." 因為他一直都很愛喝酒,給大家的印象就是愛用高檔貨和酒鬼。

後來Leon回來了, 他跟Leon說這個,Leon說"Ching is very witty sometimes."

我們邊吃飯有聽Denis聊到俄國的婚禮,新郎婚禮第一天要去新娘家buy the bride。Leon問我"How much did your parents sell you for?" 我說"nothing, that's why I'm still here. No one wants to buy me"

Leon問我有沒有喝過mint tea?有沒有吃過Hummus?有沒有吃過Gyro?我都沒吃過,他就說是我的first time of everything。後來回到公司,下午閒聊時,他又問我"Have you ever been stabbed with a knife?" (因為他和Denis最近迷上knife,隨身都攜帶刀) 他開的玩笑是我也沒被knife stab過,所以也是first time,要不要試試。我說"that I don't want to try"

中午我沒點Gyro,因為Gyro是配lamb。不過,Leon有切很小一塊羊肉給我試,真的沒有什麼羊騷味。也許下次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