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07_172947.jpg

今天下午大熱天和Leon, Mike, and Hens去散步。回程途中Leon聊到他週末釣魚有釣起一隻有infection的魚。我問他那他怎麼辦?他說丟回水裡啊。我說 You should have taken it to the vet. 他就笑說,有人把魚帶去獸醫嗎? 他問我有帶魚去看獸醫過嗎? 我說 I haven't met a fish like that. 他說Where do you meet your fish?

後來我說我有帶一隻鳥去過vet。我說是一隻掉進我陽台的鳥。然後是一隻要被煮來吃的鳥。他們就開始問是什麼鳥啊?Leon先問是chicken嗎? 我說不是。chicken不會飛啊。他又猜pigeon? quail? Hens和Mike開始亂猜什麼canary? vulture? seagull? 笑死我了。

 

因為我常在公司用我的手機,Randy都叫它a little black book。他還會傳簡訊問我我的black book好看嗎? 今天他經過我位子時,就說了一句"The butler did it." 哈哈,他告訴我故事的ending。

晚一點時,我在位子吃那個大盒的Cheez-It。前幾天不知名的人放在我櫃子上的那巨無霸。我猜是Leon,可是他都不承認是他。

我在吃時,Leon剛好經過,也來吃了一把, 還用我的手機拍我。因為覺得我那盒Cheez-It真的好大呀。我們都覺得好好笑,我捧那麼大盒在吃。

20160607_172945.jpg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