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Aaron最後一天.jpg

(對了, 上圖少畫了Denis)

Aaron 要離職了,最後這天是星期五,他要Denis去他家飲酒狂歡和過夜。Denis說他遠在天邊的老婆不准。他說老婆很strict。Aaron聽了有點受傷,他不懂為什麼Denis老婆不喜歡他。主管剛好在附近,也有聽到Denis說這句 "My wife forbids me hanging out with you." 所以最後,當Aaron客套的約manager之後有空喝一杯beer, 主管回說"My wife doesn't let me hang out with you." 然後大家都在笑。可是我覺得這.... 太不恰當的幽默了吧,因為畢竟他最後一天了。然後隔不久, Reid要回家了,Aaron也問Reid要不要喝一杯,Reid居然也答"My wife forbids me hanging out with you." 大家又哈哈笑,Reid就回家了。可是Aaron一臉可憐兮兮的轉向Randy, 問Randy說 "What does your wife say?" 然後, Randy有想了一秒說"She doesn't even listen." 大家又哈哈笑, 我覺得Randy答的比較好, 因為不傷Aaron。接著Aaron,就問我說"What about you?" 旁邊的Leon就說"What does her wife say?" 我想了兩秒說"Do anything I want." Aaron,就說, "Your wife will get along with my wife because my wife said do whatever I want." 我覺得Aaron蠻幽默的說。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