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00.JPG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拍煙火。整個大失敗啦。又要再等一年了...

我因為擔心人太多,回來會塞車,就想說把車開到一個捷運站再搭捷運去波特蘭。我停在Gateway/NE 99th Transit Center站。

然後到Oak/SW 1st St站下車。

我選Morrison Bridge拍照,我還是不夠早到,所以橋上早已佔滿了等待煙火的民眾了。我勉強擠進一個小空間,因為相機腳架腳超開,還不得已詢問那邊已佔好位子的人我可不可以讓相機的腳架的腳伸過去Orz。

DSC09805.JPGDSC09805.JPG

波特蘭的煙火其實持續蠻久的,很可惜我相機的一些設定事先我沒準備好,變成每張的processing time好久,錯過了好多壯觀的煙火。

只拍到小小的又不太清楚的T_____T

要明年了啦,像參加聯考失敗一樣再等一年!

DSC09819.JPG

煙火過後,根本擠不上MAX train嘛。等了一班又班。他們也不加班次,仍要14分鐘才一班。到我們這站時,又是滿載,根本擠不上去啊,大家也不排隊的。台灣還是有秩序多了。搭到後,沒想到一堆醉漢。後來還有人吐了!!

大家一窩蜂的往旁邊的車箱擠。然後又在某一站停好久,有guard上來清嘔吐物。很多人也就干脆下車了,但我不能下車啊,我還沒到我停車的那站。最後我到了家都快半夜一點了,感覺不如開車去,大概也是差不多時間到家還不用和嘔吐物在同一個火車上!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