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71_crop.jpg

CIMG3981.JPGCIMG3991.JPGCIMG4002.JPG

大家去海邊都玩什麼呢?我不確定我會不會游泳,所以我去海邊只能踩踩浪花和野餐。不過,這次去奧勒岡州的Pacific City 的Cape Kiwanda,真的很好玩。

就在出發前一天,同事推薦我去騎馬! 初生之犢啊,我好期待! 我先去那家有提供海邊騎馬的網站看:http://www.beach-rides.com/

上面有說要先預約,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預約。每個人要先付訂金25美元。

那邊是很簡單的一個office。就像這樣:

CIMG3945.JPG

裡面養了好多隻狗,但很溫馴,慵懶地躺在沙發和地上。櫃台的人還說小心別把牠們當地毯踩下去了XD

騎馬之前會先集合,有個講解的人會做簡單的說明和問一下大家的騎馬經驗,再分配適合的馬給每個人。我分配到的叫Charley。朋友分配到的叫 Toby。

CIMG3954.JPG

教練說不會記得我們的名字,要和我們講話的時候,就會叫我們騎的馬的名字來代表我們。騎之前,可以和自己的馬培養感情,像是摸摸牠和餵牠吃紅蘿蔔。

我的馬好像沒那麼喜歡我摸牠,倒是很愛吃紅蘿蔔。Charley還噴鼻涕在我手上。

後來教練一個一個的把每個人的馬牽出來,讓我們站在小樓梯(block)上爬上去。再牽到旁邊等著。那時馬兒就會猛吃草。

下圖是在我們前一批的,不是我們這批的,相機可以交給教練他們會幫我們拍照。口袋最好不要有任何東西,不然一定會掉出來。

CIMG3947.JPG

我的Charley不容許別隻馬在牠旁邊,當教練把我朋友的馬牽到我的馬旁邊時,Charley就要和隔壁的馬打架了,還我嚇得以為馬要失控把我摔下來了。那時教練罵了Charley幾句又把我朋友的馬拉到我背後另一邊去站。我真懷疑馬聽得懂教練在罵牠嗎…

整段騎馬的時間大概是一小時。一共有三位教練一起,一個帶頭、一個中間、一個在後面,還有一隻狗。

沿著海邊在沙灘上騎著馬,真的是個難得的體驗呢! 不過海邊真的好冷、風好大,雖然是七月,我和我朋友都冷得要死。

CIMG3959.JPG

 

CIMG3971_crop.jpg

教練說馬會知道我們在往回馬棚的方向走,牠們就知道要回家了,會變得peppy。果然,我朋友的馬突然在沙灘上失控往隊伍外朝著浪花小奔馳了一下。狗和教練趕緊來阻止Toby。最後回到馬棚後,所有的馬都向著草開始啃草,唯獨Toby跟別隻不同的方向,面朝中間的走道而不吃草。教練說Toby想回家了。所以教練讓Toby第一隻回牠的窩。要下馬時,教練問我要on sand or block,我說block,就是那個小階梯。其實我不知on sand要怎麼下耶?

騎完馬,我們就去沙灘和沙丘那邊,本想爬上沙丘,但實在太難爬了又大包小包的。最後就把自備的床單鋪在沙上坐著野餐。可是風好大,吹的到處都沙,一點都不美好啦。我們趕快的把零食混著沙吃一吃就收攤了。接著,就赤腳踩踩海水浪花,但水好冰哦,後來腳又凍到快凍傷了,只好到溫暖的沙子裡取暖回家。

CIMG3979.JPG

走回車子的路上還有路人說旁邊有兔子:

20160723_175149.jpg

晚上,我們去一家之前我表弟叫我去吃的餐廳叫Beaches Restaurant在Vancouver, WA。

這家在哥倫比亞河邊好棒哦。我們坐在外面享用美景和美食,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啊。可是樂極生悲的事就發生在晚餐後回家的路上,我的車撞到高速公路中的一個不知明的東西,把底盤都撞下來了。

CIMG3991.JPG

CIMG3994.JPG

CIMG3995.JPG

CIMG3998.JPG

CIMG4002.JPG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