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2019年12月13號星期五中午的故事...

新主管Himesh要帶他的新team去吃個午飯順便慶祝我和Harsha的兩年和四年anniversary。舊主管Mickey也有去。我們大家都擠Himesh的車去一家泰式料理吃飯。超難吃的

在餐廳等上菜時,Himesh要我發表一下滿兩年的感言。我說我要想一下。他就轉問Harsha他的四年感言。

Harsha就說"It feels like 8 years."

Mickey就大笑說他也覺得他待了5年卻feels like 10 years.

我聽他們這麼說,我就說那"Mine feels like 1 year."

他們都哈哈笑。說要給我多點工作

然後Mickey的菜最先上來,我們其他人的菜都還沒來,他就說他等我們的來了再吃。我就說"Or, we can all watch you eating."

大家又再度歡笑

Mickey說那樣壓力太大了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