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聽很多朋友說灣區很無聊,週末都不知該去哪。我其實也常煩惱週末不知該去哪, 尤其疫情的那幾年。 但後來覺得也許可以發覺一些灣區獨特的小地方走走、拍拍漂亮的照片也不錯。

這邊就推薦Foster City。這個城市很特別哦, 他們的湖是人工湖和人工運河。聽說當初建造是為了避免每一百年發生一次的大水災。

如果想找到像第一張圖那麼美的位置的話,我還很貼心的提供大家座標 37.543240 -122.267064 哦! 只要輸入這個座標到Google Map, 就能帶你到我拍的這幾張照片的附近囉。

[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我當初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找到我想要的景,後來我直接打開Google Map放大找像運河的渠道,如上面這張圖。就放個red pin前往。

[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天色漸暗, 還能看到家家戶戶的燈點亮映照在湖水上的倒影。

[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題外話: 我還意外發現 Gilead Science 這家藥廠就在Foster City。我在美國2015年第一支買的非任職公司的股票就是GILD啊, 害我套牢到現在。我也太會放了[灣區生活]Foster City拍照秘境

感覺自己和Gilead 很有緣份。在我住的apartment附近還常看到他們的交通車耶, 明明離Foster City超遠的,但和藥廠有緣不是好事,它還是不要這麼陰魂不散比較好。

 

arrow
arrow

    什麼都可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